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 头版头条 > 正文
1700米水渠即将贯通!这个村村民“稻田灌溉”的心病去除了
2018-07-16 09:22:48 李俊杰 来源:杉城镇  责任编辑:泰宁新闻网陈启芳  

连日来,在杉城镇洋川村上段“调一”水渠边,挖掘机咿咿呀呀的施工声不绝于耳。通过一段时间以来的连续施工,这个全长近2000米的水渠已基本挖掘贯通。

“今年雨水少,之前的水渠又因年久失修、泥土堵塞,解决稻田灌溉问题是村民们一直以来的心病。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在‘七一’党员大会一结束,我就召集村五大组干商量对策,确定方案后第二天便联系施工队着手动工。这十几天我们5个人轮番督工,加班施工,预计能在本月20号前完成水渠灌通,到时候我们对村民也有交代了。”洋川村新任书记肖龙勤笑着说。

 据了解,洋川村灌溉水渠自本月2号开始动工,全长1700余米、耗资4万余元,全线贯通后,灌溉涉及到全村100余户村民500余亩农田。

“短短两周,这水渠就基本贯通了,今年的水稻收成有保障了!”村民们欣慰地说。(李俊杰)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