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 头版头条 > 正文
集市上“摆摊设点”,服务群众面对面
2018-05-30 16:31:11 李志清 江海浩 来源:下渠乡  责任编辑:泰宁新闻网杨远英  

“你好,我儿子是二级残疾可以申请低保吗?”

“你好,我是大坑村低保户,我家旧房需要修缮加固,可以得到政府多少的补助金?” ......

“大家慢慢来,你们反映的问题我们会一个个的帮你们解答哦。”下渠乡工作人员小张正耐心的引导群众排好队。

近日,下渠乡集镇中心设立的服务台被围的水泄不通,他们在干什么呢?

为提高下渠乡公众安全感率、知晓率、执法满意率,下渠乡综治办联合乡纪委、扶贫办、民政办等部门在集市上“摆摊设点”,面对面,点对点解决群众“疑难杂症”。面对群众反映的问题,工作人员都细心的给予解答,努力做到让群众“满怀疑惑而来,心情敞亮而归”。

“之前听说贫困户危房修缮有补助,今天得到你们肯定的答案,我心中的疑惑也解开了,咨询问题的时候还学到了一些法律、安全常识,这个圩赶的太值了。”下渠乡大坑村贫困户老江开心地说。

据悉,此次活动在解决群众“疑难杂症”的同时,还以发放宣传单、警示教育的方式对消防安全、反邪知识、禁毒等进行宣传。此次活动共解决群众“疑难杂症”30余例,发放道路安全宣传单300余份,反邪教知识本200本,禁毒手册100余份。(下渠乡)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