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 头版头条 > 正文
这里有份“健康母亲”募捐活动倡议书!——凝聚爱心力量,牵手贫困母亲
2018-04-27 11:24:47 邓玲莹 来源:杉城镇  责任编辑:泰宁新闻网杨远英  

亲爱的母亲:

您的艰辛,让我读懂努力;

您的勤俭,让我学会珍惜;

您用尽责,让我勇于担当;

您的宽容,让我知道感恩;

母亲节快到了,

谢谢您让我心里充满阳光,只要您健康就好!

2013年以来,杉城镇妇联积极开展“母亲健康1+1”公益募捐活动,将募集到的善款专项用于关爱救助罹患“两癌”(乳腺癌、子宫颈癌)的贫困母亲。杉城镇妇联先后募集到善款2.27万元,加上中央补助的部分,共拨付帮扶资金5万元,救助了16名患有“两癌”的贫困母亲,解决了一部分困难人群的燃眉之急。

 

乐善好施、扶贫济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母亲节来临之际,杉城镇妇联将于2018年5月3日上午9:00渥丹公园和市民广场分别开展“母亲健康1+1”现场公益募捐活动,爱心不分大小,善举不分先后,届时请广大市民朋友们伸出援助之手!

我们真诚地呼吁:广大市民朋友们积极行动起来,伸出援助之手,奉献一份爱心,传递一份真情,播撒一份希望,帮助“两癌”(乳腺癌、宫颈癌)困难母亲一起战胜病魔、走出困境。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