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 头版头条 > 正文
指尖上的“微舞台” 唱出“廉政好声音”
2018-04-27 10:25:48 江鹿玲 来源:下渠乡  责任编辑:泰宁新闻网杨远英  

“小黄,今天又有廉政信息了,你看了吗?”

“看啦,今天的廉政信息是关于《廉政准则》的,‘《廉政准则》规定,党员领导干部不准索取、接受或者以借为名占用管理和服务对象以及其他与行使职权有关系的单位或者个人的财物’。”近来,下渠乡干部的手机上经常能收到从下渠乡微信群发送的“廉政信息”。

为更好地传播廉政文化,营造浓厚的廉洁氛围,深化作风纪律建设,提高党员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抓住微信的实时性、普遍性、通俗性等特点,不定时将《准则》、《条例》、换届等纪律规定用文字、图片等形式通过微信群发送出去,提醒党员干部时刻廉洁自律,让党员干部在潜移默化中接受廉政教育。

“自从有了廉政微信,只要掏出手机就可以随时随地学习廉政知识了。”下渠乡新田村李书记一边翻阅着手机一边说,“遇到不理解的,还可以在微信群里咨询,既方便又高效。”

据了解,下渠乡在宣传廉政文化的同时,还鼓励党员干部在群里积极发声、推广优秀的警示案例、开展讨论交流,使廉政教育真正入眼、入脑、入心,共同营造“崇廉尚廉”的良好氛围,唱出“廉政好声音”,传递正能量。(江鹿玲)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