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 头版头条 > 正文
【创城进行时】这里有群村民要集体打CALL?快来看看发生了什么~
2018-04-19 11:50:27 詹宗莹 来源:朱口镇  责任编辑:泰宁新闻网杨远英  

在集镇主干道,一群党员义工们挥着扫把,细心搜索着路面每一个角落,另一旁一支由党员组成的劝导队正在对占道经营的村民进行劝阻,并帮忙商户进行违规搭盖集中拆除。

“为你们打call!”看到平日里拥堵杂乱的路面变得宽敞清洁,村民小肖笑着说,“这样的活动好,有你们带头,以后大家也都会加入进来,共同维护最美朱口。”

为助推全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一步发挥党员在各项重点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4月18日,朱口镇组织开展“党旗领航创城攻坚”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9点,正是朱口集市的热闹时间,在党员义工的努力下,往常的杂乱拥堵路段今天通畅了不少,过往村民们对党员义工的行为称赞不止。

发放宣传单页

据悉,此次活动以进村入户普及创城知识、干部职工签订自行整治三乱现象承诺书、党员牵头进行创城志愿服务等多种形式开展。党员义工门用实际行动展示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同时也为创城步伐按下“快进键”,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单页200余份。(朱口镇)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