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 头版头条 > 正文
河长制推出app啦!智慧“大脑” 刷新河道专管新模式!
2018-04-12 12:25:45 江薇 来源:朱口镇  责任编辑:泰宁新闻网杨远英  

4月11日中午烈日当头,朱口镇朱口村河道专管员周从智就拿着手机到河段巡河去了,他打开河长制APP,上传图片、撰写巡河日志……边巡河边操作。

原来为推进河长制工作的及时高效管理,实现河长制信息化平台的全覆盖,让河长巡河管理的科学化、精细化、智能化水平。当天上午该镇组织全体镇级、村级联络员进行河长制APP培训,来进一步提高河长巡河履职工作能力。培训一结束,周从智就按捺不住好奇心,来到河边进行试用。

“查询河道数据、记录巡河轨迹、发现问题上报、实时上传图片视频,这个APP,不仅为我们巡河提供了便利,还提高了效率。”周从智感慨道

据悉,今年朱口镇将以信息服务为核心,充分发挥好河长制信息平台的巡河、监督和效能工作,全力落实好河长制的各项工作。(朱口镇)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