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 头版头条 > 正文
【创城进行时】合力攻坚,守护文明
2018-04-10 10:38:41 果丽成 来源:国有林场  责任编辑:泰宁新闻网杨远英  

为有效推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深入开展,2018年4月9日下午,泰宁国有林场、政府办、青杉林场、创城办、水东居委会多部门联合开展林业新村小区治理攻坚行动,对小区内环境卫生进行第一阶段综合整治。

下午2点半,联合行动队伍来到林业新村小区,对小区居民占用公共用地乱种菜、乱堆、乱搭盖行为进行了整治,并进行环境卫生大扫除。此次行动“考虑到居民的切身利益,行动前期做了大量细致的创城入户宣传工作。摸清掌握了侵占基本情况,并逐户宣传由其自行拆除清理。由于宣传到位,得到居民大力支持,大多数居民主动配合,并积极参与协助清理。联合行动组出动36人,清除小区菜地5处,泡沫箱40余箱,拆除违章搭盖点6处,清理垃圾10车,经经过3个多小时的奋战小区环境卫生得到明显改善。

当天,泰宁国有林场开展林内菜地清理第二阶段行动,主要清理三里亭周边山场林内菜地2000平方米,乱搭盖20处,山边鸡窝8处,出动护林员、执法队员等30余人。清理结束后,行动人员对上一阶段林地清理地区进行了“回头看”,并对周边居民做了大量宣传工作。

通过专项行动,严格国有林地资源用途管制,规范林地资源流转,保护森林资源。(国有林场)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