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 头版头条 > 正文
“扶贫课堂”开讲啦~  看看班主任、老师、学员都有谁
2018-03-26 11:11:13 江忠花 来源:下渠乡  责任编辑:泰宁新闻网陈启芳  

近日,下渠乡组织所有驻村干部、第一书记开展了2018年脱贫攻坚“春季攻势行动”大走访政策培训会。

此次培训会采取“课堂集中教学”的方式进行。“学员”是驻村干部及第一书记,主要领导担任“班主任”,班子成员为“授课老师”。班主任负责组织安排教学课程及学员的考勤,授课老师负责各类政策培训。

学习以“课前预习、集体朗读、老师答疑等方式进行。每一阶段学习完成后,由班主任组织课后练习、问题抽答等方式进行巩固提高,并通过模拟入户演练方式,在情境中增长知识,在演练提高“实战”能力。

“这种‘听、说、读、练’模式非常有新意,比以往‘听讲话、记笔记模式’轻松多了,学习效果立竿见影。”乡老同志老黎对本次培训给予了好评。

“前几次下村,我不知道怎么给群众宣传政策,经常陷入无言以对的尴尬局面。通过这次‘非常规式'培训、演练,每一项利民惠民政策我都熟悉掌握了,下村入户再也不怕和农户没话说了,对啃下脱贫攻坚这块硬骨头我和大家都充满了自信。”实习村官小范说。(江忠花)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