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 头版头条 > 正文
【创城进行时】19支党员小分队吹响创城“先锋号”
2018-03-26 10:27:33 詹宗莹 来源:朱口镇  责任编辑:泰宁新闻网陈启芳  

日前,在朱口镇朱口村的集市上,由于赶圩刚刚结束,一些果皮垃圾散落在马路边。这时,街头出现了一支带着扫把簸箕的六人队伍,耐心打扫着街道。

他们是村里的老党员,平均年龄60岁。是什么原因让这一群花甲之年的老党员放弃休息时间,跑到街头扫垃圾?

原来,这是一支由村内党员自发组成的“创城宣传队”。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建设最美朱口,老党员们率先行动。“环境要靠大家一起来维护,我们几个在村里也较有号召力,虽然退休了,但还是可以为村里做点什么。”队员之一老肖一边拿着扫把一边笑着说道。

“看到老党员都带头清理街道,我们年轻人更不好意思随地乱扔垃圾了。”村民小肖一边说着,一边加入到他们党员小分队的行动中。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朱口镇积极开展“主题党日+创城”主题活动,发挥广大党员的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先进性。目前该镇已组成了19支党员小分队,走街串巷深入村民家中,身体力行的进行创城宣传。近段时间以来,在党员干部的带领下,越来越多的群众利用休息时间,主动加入到创城行列,以实际行动为创城贡献自己的力量。(詹宗莹)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