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 头版头条 > 正文
泰宁县气排球协会“迎新春”邀请赛落下帷幕
2018-02-11 10:01:44 许佳晓 来源:杉城镇  责任编辑:泰宁新闻网陈启芳  

2月10日下午,泰宁县气排球协会“迎新春”邀请赛在老年活动中心落下帷幕。

活动分设男子组和女子组,采取抽签分组,进行循环赛的赛制,收获邀请的32名选手(16男16女)均系来自我县各个单位的气排球精英人物,并采用新式的三山TM气排球,比赛精彩激烈。

当天下午,泰宁以往的“3+1”模式被4男、4女阵容所代替。男子组猛烈的进攻和英勇的防守,获得场外选手和观众的阵阵喝彩,女子组精彩的扣球和救球,更是博得男性观众的惊叹。活动从下午1点半至5点,历时3个半小时,最终决出了男女队冠军。(许佳晓)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