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 头版头条 > 正文
趣味游园  喜迎新春
2018-01-24 10:51:29 廖冬阳 来源:老干局  责任编辑:泰宁新闻网陈启芳  

 为喜贺新春,丰富老干部的节日文化生活,1月23日上午,县老干部局举办离退休干部“迎新春”游园活动。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唐晓辉代表县委、县政府向离退休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

为了让离退休老人们感受到浓浓的“年味”,工作人员精心布置场地、设置趣味活动,除了保留传统的“套圈”、“飞镖”等老干部喜爱的传统游园项目外,还邀请了老年大学书法学会的老同志书写春联50余副,供老干部们挑选。

活动中,老干部们精神抖擞,踊跃参与游园项目、挑选着自己喜欢的春联、相互传达着节日的祝福、用欢声笑语衬托着满满的幸福感,现场气氛活跃热闹。(廖冬阳)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