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 头版头条 > 正文
冬日暖阳下,一场小小运动会正在进行......
2018-01-16 10:48:38  来源:五谷幼儿园  责任编辑:泰宁新闻网陈启芳  

日前,泰宁县五谷幼儿园开展了“喜庆十九大 快乐动起来”首届家园同乐冬季运动会。

伴随着欢快的进行曲,八名小旗手们手执国旗迎风飘扬,各个班级成方队手持班牌,在小领队和老师的带领下喊出响亮的口号依次走进运动场。

 看!上午的亲子运动会,整个操场处处洋溢着家长和孩子们的欢声笑语。家长和孩子们都热情地参与其中,他们不断的加油喝彩,不断的助威鼓劲。

中大班宝贝们的技艺是如此高超,让老师们刮目相看。宝贝们的钻爬技巧都掌握的不错哦!在滚轮胎的时候宝贝们都拼尽全力往前冲。

 

小班的宝宝们年纪最小,可他们却人小志气高。瞧,他们认真的小模样和稚嫩的步伐是多么的可爱呀!

本次家园同乐冬季运动会不仅为亲子互动打造了一个平台,也为孩子们美好的童年生活注入了一道亮丽的色彩!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