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 深度视点 > 正文
上海“游逗夫”回归泰宁 借旅游”搭台唱戏“
2017-10-11 10:45:17 小叶 来源:  责任编辑:余琳艳  

眼下,关于“游逗夫”的话题在泰宁着实很火。笔者跟进一探,得知是在上海经商多年的朱口镇神下村青年小叶的一个“回归”项目,落户泰宁明清园,引起围观。

小叶在上海经商已有10多年。他依托家乡传统制作的游浆豆腐,在上海徐家汇商圈创办了一家集游浆豆腐传统制作工艺展示和特色素食中式快餐为一体的餐厅,生意很是火爆,深受附近写字楼白领和当地居民喜爱,其“游逗夫”系列产品经常脱销。由于其制作的“游逗夫”系列产品,材质优,工艺正,品质好,很多中高档素食餐馆要求供货,供不应求。

小叶在上海将生意做得风生水起,他萌生了一个念头,想在泰宁办一家与上海“游逗夫”相同品牌、相同工艺的豆腐坊,一则可以让“游逗夫”在家乡寻根溯源,二则可以为其充实货源,增强供货能力,三则让“游逗夫”搭上泰宁旅游快车,增强其品牌传播效益,同时也让泰宁旅游增添一份小礼品,一张小名片。

今年春节,在朋友的穿针引线下,“游逗夫”同泰宁景区明清园结亲。小叶看中明清园古朴精致、展品名贵,游客量多;明清园则相中他工艺传统“食色”俱全,能增加园中人气。双方动静相衬,一拍即合。“游逗夫”在明清园找到了“唱大戏”的免费舞台。

“游逗夫”回归泰宁,表现得身手不凡,让人有一种看大戏开眼界的感觉。其豆腐在产品种类上花样繁多,不仅有传统的黄豆豆腐,还制作了黑豆豆腐、绿豆豆腐;不仅有餐桌上的豆腐,还制作了小包装类休闲即食豆腐。在产品的营销、品牌推广上,更是精彩纷呈。微信平台、APP宣传、网上订购、线下配送等现代手段全用上,组织线上豆腐厨艺大PK,还准备借助工会、妇联及其他团体,组织线下豆腐厨艺交流。联合泰宁当地的食品、饮品商家企业拿出自己的产品当奖品,举办大型活动,提升企业的品牌形象和知名度,让泰宁感受到企业的现代活力和都市风潮。

“游逗夫”在上海生意火爆

游逗夫”回归泰宁与明清园结亲,借旅游搭台唱戏

改良创新的绿豆腐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