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 泰宁旅游> 民风民俗 > 正文
游客点赞!泰宁山歌快闪点亮古城
2017-10-04 11:13:30 廖升平 来源:  责任编辑:泰宁新闻网陈启芳  

10月3日夜晚,泰宁古城上演了一场穿越时空的客家山歌快闪表演,来自泰宁山歌协会和老年大学的山歌表演队,唱响了“十一”长假最美的山歌旋律。

歌者们演唱了《一辈子跟定共产党》、《迎宾曲》、《我们泰宁人》等山歌,一首首或清新优美,或活泼欢快的客家山歌回荡在古城的夜色中,获得游客一致点赞。    

快闪活动持续了20分钟,活动中还融入了泰宁鱼子灯,吸引了众多游客观看。北京游客梦凡表示,泰宁山歌淳朴动听,是当地文化遗产,与这里灵秀神奇的山水一样,令人神往。

泰宁山歌协会会长黄晓丹介绍,双节期间协会还带领老年大学山歌班的所有成员们到景区给游客们唱山歌,让游客感受原生态音乐文化,同时以山歌方式迎接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