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 最美泰宁> 最美乡村 > 正文
全家齐上阵,稻田忙抓鱼
2017-08-28 11:52:10 许晶晶 来源:  责任编辑:  

8月26日下午,在首届“大源傩”民俗文化节之农耕文明体验活动的现场热闹非凡,大人带着小孩一同体验剥莲子、吹蜡烛、徒手抓鱼、摸虾等趣味活动,寻找儿时记忆……

“妈妈,我又捉到一条了,快点再拿个桶来……”在徒手抓鱼的现场,一小朋友兴奋的对着妈妈大叫。十分钟的时间,有的家庭已经抓到七、八条,脸上沾满了水,身上沾满了泥,却难掩兴奋,“要的就是这种感觉”。大人和小孩,田里的、路上的,全都忘了在比赛抓鱼,完全沉浸在抓鱼的童趣之中。

“今天我们一家人都来玩,除了让儿子体验抓稻田鱼的欢乐,自己也在稻田里找到了儿时的记忆。”体验者肖先生带着一身泥巴兴奋地说道。(新桥乡)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