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 最美泰宁> 最美乡村 > 正文
欢乐端午 德法同行
2017-05-31 10:14:40 许晶晶 来源:  责任编辑:  

 5月27日上午,在一年一度“端午节”即将来临之际,新桥乡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文艺汇演,为群众送上德法“文化大餐”。

活动现场,不仅准备了开场交谊舞、魔术、小品、广场舞等十余个精彩的文艺节目,还设置了德法有奖问答环节,并为现场观众准备了精美的奖品。整场活动节目贴近生活、寓意深刻,精彩的表演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演出场外,通过悬挂横幅标语、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积极开展婚姻家庭、居家养老、网络诈骗以及依法维权等与居民群众切身利益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宣传。同时,普法志愿者“面对面”地为群众提供各类法律咨询服务。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50余人,有效地营造崇德向善,循法而为的良好社会氛围,受到了广大居民的欢迎。(新桥乡)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