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 文明创建 > 正文
幼儿园娃娃看傩舞 从小接触家乡民风民俗
2017-04-17 10:27:08 温慧 来源:  责任编辑:  

 为了弘扬和传播家乡特色民风民俗艺术,4月12日,泰宁县丹霞幼儿园师生们到尚书第,观看梅林戏和傩舞表演。活动中,孩子们聚精会神,每个孩子的脸上都充满了对舞台上艺术表演的惊奇和喜欢。

同时,该园还开展了家乡特色的园本课程——傩舞面具。课堂上,孩子们对平日很少接触的傩舞充满了好奇心和求知欲,都想跃跃欲试。活动的开展,让孩子们充分感受到了家乡民风民俗所折射出的浓郁的文化气息。(丹霞幼儿园)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