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 新闻聚焦 > 正文
百亩杨梅果园套种西瓜
2016-04-20 09:58:21  来源:  责任编辑:  

  419,乘着难得的晴好天气,魏德福带领8位雇佣的农妇,来到下渠乡大坑村一片面积 90多亩的杨梅果园里,套种一种叫“盖霸王”的新优西瓜品种,提高果园的经济收入。  

  魏德福是位拥有丰富农业种植技术的外地人,几年来在泰宁各乡镇通过承租、合作等不同方式,积极与到泰宁农业生产中,达到了合作双方“共赢”的良好效果。他介绍说, 这片杨梅果园不是他的,园主已种下了杨梅2年,还要等3年才会产生经济效益。在果园里套种西瓜,可以增加收入。种西瓜成本不是太高,不要花很多工。因此,他与园主合作,园主出地,他出技术一起套种西瓜。这种山西瓜皮薄多汁,又甜又脆,易于保存运输。

  据悉,果园套种的新优品种西瓜将在六月底七月初成熟上市,亩产可达1100 多公斤。(廖仰平)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