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 新闻聚焦 > 正文
朱口镇计生办扎实做好计生奖励扶助对象摸底工作
2016-01-14 20:54:30  来源:  责任编辑:  
   为切实做好2016年度农村计划生育家庭奖励扶助工作,使国家及地方各项奖励政策落到实处,日前,县卫计局协同朱口镇计生办工作人员对全镇 19个村已享受计生奖励扶助对象和新增对象进行走访摸底调查。

  在走访摸底调查中,工作人员耐心仔细的对已享受对象采取逐人、逐户见面、邻居调查询问等方式,全面进行审核。对死亡、改嫁或其它原因已不符合奖励扶助条件的对象,按政策规定及时清退;对新增对象通过入户询问、查看户口本、身份证等形式,调查了解其婚姻史、生育史、节育史等情况,严格按照政策界限进行审核把关;召集村级两委干部、群众代表对奖扶对象进行村级评议,并张贴公示,确保真正做到公平、公正、公开,让广大计生家庭优先享受计划生育优惠政策。

    同时,加强多方位宣传,深入村组利用宣传栏、张贴宣传标语,现场讲解计划生育政策等方式,使各项奖励、扶助政策深入人心,家喻户晓,为今后的计划生育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