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 新闻聚焦 > 正文
“四个到位”落实计生奖励扶助政策
2015-08-27 15:32:20  来源:  责任编辑:  

  今年以来,朱口镇计生办以“四个到位”全面落实计生奖励扶助政策。

  政策宣传到位。利用宣传单、短信发送平台等载体对计划生育法律法规进行宣传,扩大政策宣传的覆盖面,着力提高群众对奖励扶助政策的知晓率。

  摸底调查到位。以村委会为单位,要求包村干部、村计生管理员积极做好符合条件对象的申报工作,逐户逐人进行调查核实,严格把关,做到不虚报、不漏报、不瞒报、不多报。

  张榜公示到位。在村务公开栏和群众比较集中的地方对奖励对象初审名单进行张榜公示,将奖励扶助对象的资格确认、程序要求等向社会公开,层层设立举报电话和举报箱,接受群众和社会人士的监督,做到奖励扶助对象不错一个、不漏一个。

  发放资金到位。在兑现奖励扶助资金时,规范操作程序,做到政策公开、程序透明、支付到人、打卡发放、阳光操作,实行社会化发放,确保奖励扶助资金发放到户,使奖励扶助对象该享受的资金“一分都不拖”、“一分都不少”。(陈军)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