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 新闻聚焦 > 正文
泰宁:24小时防汛值班 全力做好防汛工作
2012-04-26 09:05:42  来源:  责任编辑:  

   进入汛期以来,泰宁县防汛部门严格按照省市防汛抗旱总指挥的要求,全面推行领导干部带班和工作人员值班相结合的 24小时防汛值班制度,全力以赴,做好防汛工作。

  425,记者在泰宁杉城镇防汛抗旱办公室看到,工作人员正忙着发送关于近日天气情况的短信给村民,提醒村民做好防护措施。 镇农业服务中心主任卢贤惠说,杉城镇镇从3月份开始,安排24 小时值班,同时,组织包村干部下村到各地质灾害点,山塘、山垅进行巡查。

  记者从泰宁县防汛办得知,今年,泰宁的降雨量比常量增加30%,防汛形势比较复杂。为此,县政府加大防汛工作力度,要求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协作配合、督促检查,狠抓落实,切实做好今年防汛抗旱工作。 每天增加一位副指挥长24小时坐镇防汛指挥中心指挥,当遇到极端天气的情况下,用视频实行点对点的指挥,确保防灾减灾落实到位,确保人民生命安全。

  据了解,目前,泰宁县组织了一支有740多人的防汛抢险队伍,并组织储备了编织袋 0.5万条、救生衣200件、抢险舟 5艘、救生圈10只、工作灯50 盏、头盔1顶,物资总价值155万元。( 江丽君 廖仰东)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