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党的建设> > 正文
泰宁县委常委会会议暨县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2024-04-15 23:00:00    来源:泰宁县委组织部   编辑:余艺   责任编辑:杨阳 审核:李福  

4月15日,县委书记张昌平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暨县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有关会议文件精神,研究部署全县党纪学习教育工作。县领导王怀斌、黄志远、江求荣等出席。县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县直各单位、各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527e3d823fd5d600a21a5101f8ec399.jpg

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部署,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党中央高度重视党纪学习教育,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就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为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提供了重要遵循。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

要以更高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严格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紧密结合泰宁实际,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纪学习教育,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要以更实举措开展学习教育。要牢牢把握目标要求,搞清楚党的纪律规矩是什么,弄明白能干什么、不能干什么。要紧紧抓住学习重点,坚持原原本本学、逐章逐条学、联系实际学,分级分类开展党纪培训工作,抓好以案促学、以训助学,常态化开展警示教育,用党规党纪校正思想和行动。要时时注重学用结合,坚持两手抓、两手硬,把开展党纪学习教育与深化拓展“三争”行动、推动“四领一促”工作和进一步深化“勇担当、促攻坚、建新功”行动结合起来,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发展实效。

要以更严要求狠抓责任落实。要突出以上率下,各党委(党组)要扛好主体责任,各级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要做好宣传引导,办好学习教育专题专栏,综合运用新闻报道、典型宣传等形式,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要强化监督检查,及时对各乡(镇)、各部门开展情况进行督导,确保学习教育不走形式、不走过场。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