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党的建设> > 正文
泰宁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
2024-04-15 09:00:00    来源: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余艺   责任编辑:杨阳 审核“李福”  

4月15日,泰宁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围绕“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嘱托,深化拓展‘三争’行动,推动‘四领一促’工作暨进一步深化拓展‘勇担当、促攻坚、建新功’行动”开展专题交流研讨。县委书记张昌平主持会议并讲话,王怀斌、饶秀健、江敏、吕孙平等4位同志作重点发言。

1713229815117.png

会议指出

今年年初,省、市接连组织在全省、全市范围内部署开展深化拓展“三争”行动和推动“四领一促”工作,向我们释放了“大抓落实、真抓落实、共抓落实”的强烈信号。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主动对标对表,全力抓好贯彻落实,助推泰宁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会议强调

要统一思想认识。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以最坚决的态度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好县委的工作安排,坚决贯彻执行,真正做到全县“一盘棋”。

要坚持挂图作战。进一步深化“勇担当、促攻坚、建新功”行动工作指挥部下设的各个工作组要按照“工作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责任化”要求,推动工作落实到岗到人。同时,建立健全“月跟踪、季督查”制度,每季度开展专项督查,建立问题清单,实行问题整改对账销号制度。

要凝聚工作合力。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始终坚持以泰宁发展为重,以群众利益为重,做到一切都围绕泰宁的发展转,一切都为了泰宁的发展干,切实形成“党委统一领导、党政齐抓共管、部门协同配合、全民共同参与”的工作格局。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