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党的建设> > 正文
提振精气神 建功新福建 | 泰宁县委党校召开“提振精气神 建功新福建”座谈会
2024-04-11 23:30:00    来源: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余艺   责任编辑:童凌娟 审核:肖剑光  

4月11日,泰宁县委党校召开“提振精气神 建功新福建”座谈会,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紧扣“提振精气神 建功新福建”的理论和实践问题,共同研讨新时代福建精气神的历史脉络、时代内涵、实践意义和特色标识。

b2c1e22141140d545d66829681a520c.jpg

会上,大家结合本职工作,从不同角度畅谈了对新时代福建精气神的理解感悟,积极凝练弘扬新时代福建精气神的意义和思路。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开展“提振精气神 建功新福建”大家谈活动为契机,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当好推动高质量发展“第一方阵”排头兵,在新福建建设中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陈群  泰宁县委党校副校长

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了十七年半,亲自领导了福建的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晋江精神、厦门精神、闽东精神、“马真”精神、木兰溪精神等都凝结了他的心血。对福建人提振精气神、建功新时代具有重要的价值。作为基层党校工作人员,要积极践行习总书记提出的为党育才、为党献策的党校初心,深挖理论富矿,讲好泰宁故事,为不断提高干部教育培训的质效,创建一流县级党校做出自己的贡献。

卢衍清  泰宁县委党校高级讲师

为了更好的提振精气神,作为党校的老师,我认为应该做到以下几个方面,首先,党校应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开展教学、科研、执政的教学活动,解决基层工作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为党育才,为党献策,充分发挥党校智库的作用。同时还要强化党性修养,弘扬正能量,传播好中国声音,讲好中国故事,面对歪风邪气,敢于说不,敢于亮剑,积极为党发声。

邓雪玉  泰宁县委党校外培办主任、讲师

近年来,泰宁县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擘画“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宏伟蓝图,依托红色生态和传统文化资源,精心打造了一批现场教学基地,让学员们更直观的看到了新思想在泰宁的生动实践。接下来我们还要不断提升现场教学质量,弘扬福建精气神,为新福建的繁荣发展贡献力量。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