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党的建设> > 正文
泰宁县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2024-03-26 23:00:00    来源: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余艺   责任编辑:杨阳 审核:李福  

3月26日,泰宁县委书记张昌平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学习近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以及上级有关文件精神,传达中央、省、市相关会议精神,研究贯彻意见。

35e1c6381f67cbcb178db6ecc230dc7.png

会议指出

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以及上级有关文件精神为我们更好地做好下一阶段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立足自身职责,全力抓好县委中心工作;要聚精会神抓发展,全心全意为泰宁而“战”,锚定全年目标任务,带头干事创业、比拼亮晒,奋勇争先、争创一流;要率先垂范促落实,牢固树立正确政绩观,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建立健全解决问题、推动发展的常态长效机制,把矛盾纠纷化解在萌芽状态。

会议强调

要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上勇担当;要在推进新时代新泰宁建设上促攻坚,千方百计稳住经济大盘,抓好生态保护,提升产业质效,促进开放合作,深化改革攻坚,增进民生福祉;要在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上建新功,努力将制度优势更好地转化为治理效能,真正把工作做到人民群众的心坎上。

要提升思想认识,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建立健全为基层减负的长效机制,以切实有效举措抓好为基层减负工作;要严格工作标准,全面开展自查自纠,让基层干部有更多精力办实事、抓落实;要强化责任落实,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切实为基层松绑减负,推动为基层减负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要把准方向抓落实,总结好、运用好主题教育的宝贵经验,常态长效强化理论武装;要聚焦问题促提升,进一步深化拓展相关机制做法,着力打造一批具有较强引领力、带动力、影响力的党建工作品牌;要建强队伍增动力,优化公务员队伍结构,加强干部日常监督管理,进一步提振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