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党的建设> > 正文
泰宁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
2024-03-26 23:00:00    来源: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余艺   责任编辑:杨阳 审核:李福  

3月26日,泰宁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专题学习研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县委书记张昌平主持会议并讲话,方鹏、黄维云、江玉兴、廖芳求等4位同志作重点发言。

abb3d81dd32d097ecd76b450d97c6d1.png


会议指出

《条例》的制定和实施,对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推动全党全社会学好党史、用好党史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不折不扣抓好落实,推动《条例》各项规定在泰宁落地见效。

会议强调

要在学习中坚定政治立场,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总体要求、主要任务、原则和对象等,把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和党史基本内容、党的历史结论、党的历史经验、伟大建党精神贯通起来,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做好县委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和政绩观,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要在学习中传承红色基因,以贯彻落实《条例》精神为契机,结合市委推动“红色领航”工作部署,持续抓好革命历史文化挖掘、研究和阐释,组织编撰泰宁党史、地方史文化读本,加大“一杯米酒”等红色故事宣讲力度,高标准打造一批现场教学点,开发一批精品课程和线路,全力招徕各类会议、研学、培训等活动在泰宁举办,进一步打响红色泰宁品牌。

要在学习中强化担当作为,进一步扩大党史学习教育的覆盖面和影响力,激发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学党史、悟党史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全力办好“城西学校”“浦武高速邱洪出入口”等12个为民办实事项目,同时把常态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申报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等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主动担当作为,示范带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