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头版头条> > 正文
泰宁县举行见义勇为表彰大会暨见义勇为助学金发放仪式
2024-03-20 11:09:49    来源: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童凌娟   责任编辑:杨阳 审核:肖剑光  

3月18日,泰宁县举行见义勇为表彰大会暨见义勇为助学金发放仪式,表彰见义勇为先进行为,弘扬社会正气。

会上宣读了泰宁县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23年度见义勇为模范的决定,并为县级见义勇为模范颁发荣誉证书,为见义勇为子女发放助学金。

会议要求,全县各乡镇各部门要发挥引领作用,坚持新时代见义勇为事业发展的正确方向,奋力开创新时代见义勇为事业新局面;要完善政策保障,夯实新时代见义勇为事业发展的根本基础,全面提升见义勇为工作的规范化、科学化、法治化水平;要加强宣传引导,营造新时代见义勇为事业发展的浓厚氛围,让善行义举、正义正气在全社会得到最大回响;要统筹各方力量,汇集新时代见义勇为事业发展的强大合力,形成人人崇尚、支持、敢于见义勇为的良好社会风尚。(记者 张显超 丁彤皞)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