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头版头条> > 正文
泰宁县深化拓展“三争”行动、推动“四领一促”工作暨进一步深化“勇担当、促攻坚、建新功”行动动员部署大会召开
2024-02-21 19:35:00    来源: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方玲   责任编辑:童凌娟 审核:陈启芳  

一年春作首,万事行为先。2月21日下午,泰宁县深化拓展“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推动“红色领航、生态领向、产业领跑、改革领先,促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工作暨进一步深化“勇担当、促攻坚、建新功”行动动员部署大会召开。县委书记张昌平讲话,县长王怀斌主持并作工作部署,黄志远、江求荣等县领导参加。

928088f0f54d7daa66cb2320a6c5bb87_640_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张昌平强调

要深化认识、凝聚共识,深学细悟勇担当。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形成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化拓展“三争”行动,扎实推动“四领一促”工作,进一步深化“勇担当、促攻坚、建新功”行动,按照县委统一部署安排,一条心干事业、一盘棋抓工作、一股劲谋发展,担当实干、攻坚突破、再建新功。

要铆足干劲、开足马力,敢为善为促攻坚。要在强化红色引领上聚焦用力,深入挖掘红色历史;在厚植绿色优势上保持定力,千方百计呵护好泰宁的好山好水好空气;在勇做文旅标兵上接续努力,加快推进“一区五地”建设;在加快产业转型上全面着力,加快构建“333”现代产业体系;在建设和美家园上不断加力,打造“居者自豪、来者向往”的和美家园;在推进改革攻坚上精准发力,持续激发活力;在促进开放合作上善于借力,推动政策机遇转化为发展优势。

要勠力同心、加压奋进,实干实效建新功。要压实责任抓落实,突出齐抓共管;要聚焦项目抓落实,科学谋划储备一批大项目、好项目;要团结一心抓落实,提高整体战斗力和凝聚力;要“争分夺秒”抓落实,全力以赴推进各项工作;要强化督促抓落实,严格督导检查。

王怀斌强调

要做实事、实在做。要做好能够让群众致富增收、改善生产生活、推动发展的实事,实实在在抓好产业、项目和企业等方面工作,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要抓重点、重点抓。要抓好招商引资、平台建设、企业培育、“事业+产业”、争资引流等重点工作,以重点领域的局部突破带动全局全面跃升。

要你发展、我服务。企业家要坚定信心,做大做强,当好泰宁招商推介大使,并承担起相应的社会责任;各级各部门要完善基础设施,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全力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通报了2023年全县“争政策、争项目、争资金”活动开展情况、“抓大促高”工作考评结果情况、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国铁集团对口支援、沪明对口合作工作开展情况,解读了《2024年泰宁县经济高质量发展考评方案》;通报了深化“勇担当、促攻坚、建新功”专项行动开展情况,解读了《2024年进一步深化“勇担当、促攻坚、建新功”行动工作方案》;通报表扬了2023年度泰宁县纳税突出贡献企业、纳税贡献企业并授牌。各乡(镇)和县发改局、旅委会、工信局、农业农村局、工业园区管委会、泰宁城发集团,三明烟草公司泰宁分公司、泰宁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围绕“进一步深化‘勇担当、促攻坚、建新功’行动”发言。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