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专题专栏>新春走基层> > 正文
新春走基层 | 泰宁新春街头文艺展演精彩纷呈、年味满满!
2024-02-18 15:51:56    来源:泰宁县融媒体中心(记者:龚依敏 张显超)   编辑:杨阳   责任编辑:方玲 审核:肖剑光  

玉兔追冬去,金龙送春来。春节期间,泰宁古城迎新春街头文艺开锣上演,为广大市民和游客营造赏民俗、品年味、享文化、共团圆的吉祥欢庆节日氛围。

夜幕降临, 泰宁古城内灯火璀璨、热闹非凡。小小锦衣卫快闪秀、古风打更巡街、擂茶山歌表演、街头艺人演唱、街舞、舞龙灯、汉服街拍等文艺节目精彩亮相,此起彼伏的锣鼓声、鼓掌声、喝彩声、欢笑声将街头文艺表演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精彩的文化盛宴,洋溢着浓浓的年味,让市民群众沉浸在无限喜悦与幸福的氛围中。

一个个精彩的巡演节目,营造了喜庆十足的节日氛围,赢得了大家不断的掌声和欢呼声。每个节目所到之处,都被许多市民和游客“围观”,大家翘首观望,掏出手机将这一幕幕精彩、动人的瞬间拍下,将欢乐保存留念。

为丰富节日文化生活,今年春节期间,泰宁还将举办音乐会、三星赐福巡游等多场迎新春活动,让广大市民和游客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