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专题专栏>新春走基层> > 正文
新春走基层 | 泰宁县政协开展新春送“福”下乡活动
2024-01-31 17:15:00    来源: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方玲   责任编辑:童凌娟 审核:肖剑光  

妙笔生花送祥瑞,翰墨留香迎新春。1月31日,泰宁县政协组织开展贺新春送春联活动。政协机关退休干部、文体界委员、县书法协会会员深入泰宁县朱口镇尤源村、音山村现场为村民写春联、送祝福。

9fdc06e74d6a0e6f52b013380f11312c_640_wx_fmt=png&from=appmsg&wxfrom=5&wx_lazy=1&wx_co=1.png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一张张红纸铺满桌子,县政协委员、书法爱好者现场挥毫泼墨,笔走龙蛇,一幅幅寓意吉祥、充满祝福的春联和“福”字跃然纸上,用不同的字体、不同的风格,为大家送上美好的祝福。村民们各自挑选着喜欢的春联,现场气氛热烈,人们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619de7011b99ae7d8ce9d4e57a180004_640_wx_fmt=png&from=appmsg&wxfrom=5&wx_lazy=1&wx_co=1.png

此次活动为群众现场书写500余幅春联和400多张“福”字作品,让村民们感受到了浓浓年味和温暖,拉近了政协委员和群众的距离,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了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传递了和谐社会的正能量。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