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乡镇风采> > 正文
泰宁开展沪明合作教育教学研讨活动
2023-11-25 09:35:00    来源:泰宁县融媒体中心(记者:黄好运)   编辑:杨阳   责任编辑:方玲 审核:肖剑光  

为持续推动沪明对口合作,充分发挥上海市优质教育资源优势和辐射带动作用,11月24日,泰宁县实验小学开展沪明合作教育教学研讨活动。

活动中,来自上海市虹口区第四中心小学和泰宁县实验小学的老师分别执教了《没头脑和不高兴》《窗边的小豆豆》《城南旧事》等整本书阅读导读课、推进课,生动有趣的多媒体课件,多样化的教学方法,激发了同学们强烈的学习兴趣,在情境中把课堂交还给学生,引导学生层层深入,突破教学难点,充分体现了“儿童本位,自主发展”的教学理念。

实验小学副校长 邹业芸:

“今天听了顾老师的课,我深受启发,顾老师的课是活泼的、灵动的,她营造了轻松愉快的氛围,让学生快乐地享受阅读的过程。接下来我们将努力的营造阅读环境,让学生爱上阅读。”

此次沪明合作教育教学研讨活动,促进了两地教育的交流与发展,为泰宁县教师拓宽思路,提高教学水平提供了平台,有利于泰宁县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升教师专业成长,推进义务教育均衡优质发展。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