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乡镇风采> > 正文
朱口镇:开展“头雁竞飞”擂台比武活动
2023-10-10 17:03:09    来源:朱口镇   编辑:方玲   责任编辑:童凌娟 审核:肖剑光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落实县委“五到五访五促”活动。10月8日,朱口镇开展“头雁竞飞”擂台比武活动。

朱口镇领导班子及各村党(总)支部书记先后实地观摩了游源村人居环境整治、龙湖村乡村振兴实绩突出村、石辋村集中式自动化水稻种子烘干房建设等项目,各村党(总)支部书记围绕本村工作亮点现场介绍,观摩人员一路走、一路看、一路议,实地感受优秀村工作成效,起到了现场感悟、交流讨论、提升视野的效果。

本次擂台比武采取ppt展示汇报、参会人员现场打分的方式进行,各村党(总)支部书记重点围绕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如何当好一名村党组织书记、如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等方面,分享了任职以来的突出成效、心得体会等,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激烈场面,营造了头雁领航、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

在每位村书记汇报展示后,各抽取一名村党(总)支部书记和包村组长进行点评,同时镇领导班子成员综合各村“现场情况+擂台展示”“日常表现+整体成效”情况,围绕各领域重点工作进行了总结,让各村党(总)支部书记在“红脸”中感受压力,在“出汗”中增强实干,并就下一阶段工作任务提出具体要求。

下一步,朱口镇将以主题教育为契机,不断强化党性修养,因地制宜结合各村优势,抢抓特色产业发展,持续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