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头版头条> > 正文
深学争优 敢为争先 实干争效丨全面完工!泰宁这条农村路“超薄沥青”展新颜
2023-10-05 16:10: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童凌娟   责任编辑:杨阳 审核:肖剑光  

近日,泰宁县县道X761岭下路段“白改黑”提升改造工程施工现场,施工人员往来穿梭,摊铺机、压路机等多台大型机械,均开足马力,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经过两天的紧张作业,该路段提升改造工程已于9月20日下午全面完工。

“路面改造后,路更宽了,绿化更好看了,我们出行也更方便了,真的是一件大好事、大实事。”看着崭新的沥青路面,村民纷纷竖起了大拇指。

泰宁县县道X761岭下路段。三明市交通运输局供图

据悉,此次“白改黑”提升改造工程,全长2.16公里,采用2cm超薄沥青罩面的新技术,不仅缩短了建设工期,同时也大大地降低了建设费用,这也是我市首条应用超薄沥青罩面技术的农村公路。

铺的是道路,通的是民心。县道X761岭下路段“白改黑”提升改造工程是践行习总书记“三个不要忘记”重要嘱托,完善老区基础设施建设,推动四好农村路高质量发展、助力乡村振兴的一个缩影。

下一步,泰宁交通人将持续发扬“一马当先”精神,勇做交通开路先锋,让更多幸福生活的民生路通到群众的心坎上。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