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党的建设> > 正文
泰宁县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2023-09-28 18:10:00    来源: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方玲   责任编辑:童凌娟 审核:肖剑光  

9月28日,泰宁县委书记张昌平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和中央、省委有关会议文件精神,传达学习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七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全国新任职县级巡察办主任培训班精神,传达贯彻全国、全省、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省委书记周祖翼来泰调研主要精神具体措施。

会议强调

要学深悟透用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全国、全省、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锚定目标定位、强化职责使命,在践行忠诚为党护党、全力兴党强党根本使命中彰显担当,推动全县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再上新台阶。

要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强化巡察成果转化运用,让泰宁的政治生态像自然生态一样“空气常新,青山常在,绿水长流”。

要提高思想认识,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突出泰宁特色,切实把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会议要求

要在文旅产业发展上聚焦用力。始终把文旅产业作为主导产业、支柱产业、生命产业来抓,加快推进“一区五地”,全力打造内涵丰富的世界级风景名胜区。

要在生态文明建设上聚焦用力。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持续加强生态保护、推动绿色发展、深化林业改革,加快推动生态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

要在推进乡村振兴上聚焦用力。深入贯彻落实全省“深入学习‘千万工程’经验、建设福建美丽乡村”现场推进会精神,全力打造美丽经济、美丽家园、美好生活“三美融合”的宜居宜业和美乡村。

要在壮大民营经济上聚焦用力。全面落实新时代民营经济强省战略,加大鼓励、支持、引导力度,促进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增强信心、轻装上阵、大胆发展,实现民营经济的可持续健康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