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文明创建> > 正文
好消息!泰宁县总医院新增周末体检服务
2023-09-10 22:50:00    来源:泰宁县总医院   编辑:方玲   责任编辑:童凌娟 审核:陈启芳  

为进一步改善诊疗服务,更好地满足广大群众健康体检需求,泰宁县总医院体检中心自9月16日起,新增周六上午体检时间。

体检时间

周一至周六上午(法定节假日除外)

上午:8:00-12:00

下午:3:00-6:00(夏令时)、2:30-5:30(冬令时)

体检中心地址:泰宁县中医院住院部3楼

温馨提示

1.体检预约电话:0598-7834461

2.为了缩短您的等待和准备时间,建议提前一天到体检中心开单登记。

3.请您携带本人身份证件办理体检手续,以便健康档案建立。

体检注意事项

特殊人群注意事项

1.糖尿病患者请携带降糖药,待空腹项目检查完成后服药。

2.高血压、心脏病、哮喘等慢性疾病患者可遵医嘱正常服用药物(送药饮水量适当减少)

一般注意事项

体检前3天: 请您清淡饮食,不饮酒,避免运动。

体检前1天晚8点后:不再进食,保证良好睡眠;

当日早晨:需保持空腹 (禁食禁水),请着宽松轻便服装,不建议穿带金属扣内衣、不建议佩戴首饰。

空腹检查项目:碳14呼气试验(幽门螺旋杆菌检测)、生化检验(血糖、血脂、肝功能等)、腹部B超

女性特别注意事项

1.备孕或怀孕(疑似怀孕)女士,请提前告知医护人员不可做DR摄片、CT扫描、碳14检测等放射性检查项目。

2.女士应在生理期结束后5-7天内前来体检,生理期避免做妇科、尿、便常规及妇科腔内彩超检查,可另行为您安排日期检查。

3.女性做宫颈涂片、TCT、HPV检查前1天请勿同房,勿阴道冲洗或使用塞剂。

4.妇科体检仅周六上午开展。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