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文明创建> > 正文
感恩教师节 | 郭月强:为教育追梦 为学子圆梦
2023-09-08 17:20:00    来源: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方玲   责任编辑:童凌娟 审核:陈启芳  

泰宁一中2023届高三年段长郭月强工作踏实勤勉、乐于奉献。他既要任课,又要抓好年级的管理工作,还要承担学校政教处相关工作,身兼数职,更是把兢兢业业、夙兴夜寐贯穿高三工作始终,先后荣获复习教学微课大赛省一等奖、校优秀教师、县优秀教师和三明市道德模范标兵等荣誉。

c9dda6daf62172bfee10c44860c6c70b_640_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作为语文教师,郭月强默默耕耘,不断钻研,用知识点燃学生的兴趣,用激情感染学生,用业务能力赢得学生的信赖,用先进的教学方法提高学生的成绩。从2007年至今,郭月强一直担任高中语文教师,积极参加教改教学研究和各项教学比赛,教学成绩在同年级始终名列前茅。

学生肖飞宇:“上课期间,郭老师总能以幽默风趣的语言调动大家的学习兴趣,课后也会找学生谈话,关心学生的心理健康,郭老师在我们心中是一个很棒的老师。

b4f821a625a63ad82bc915036bd72273_640_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作为年段长,郭月强领导毕业班小组共同制定《2023届高三高考备考工作方案》,确定高考年段目标及各班分解目标,同时制定考前30天年段工作安排、学科30天备考计划、考前7天迎考措施安排,从自习室配备、考场布置到科任老师送考安排、考场周边秩序维护等都安排得具体周密,为2023年泰宁一中高考取得佳绩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1bcf2a80c5f574262ff7f8880ac5e023_640_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郭月强:“作为高三年段长和高三毕业班的老师,我将继续做好本职工作,以真爱系学生,以真心连教师,以真情通家长,坚持教书育人的宗旨,以更加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一丝不苟的作风,无私奉献的精神,努力工作,争取取得更高更好的成绩,为泰宁教育添砖加瓦。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