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头版头条> > 正文
风展红旗 如画三明 | 泰宁:践行文明风尚 畅游美丽古城
2023-08-26 10:30:00    来源: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童凌娟   责任编辑:杨阳 审核:肖剑光  

为宣传文明旅游理念,倡导文明旅游行为,连日来,泰宁县开展“文明旅游”宣传活动,营造文明、安全、有序的旅游环境。

在尚书第和非遗博览苑,志愿者向游客发放文明旅游倡议书,提醒游客维护环境卫生、遵守公共秩序、保护文物古迹,号召大家自觉遵守规则、文明游览,主动提醒和制止他人在旅行过程中的不文明行为。同时,志愿者还为游客提供古城片区旅游线路咨询、应急处置等服务,增强游客体验感。

“泰宁旅游氛围挺好的,大家都很文明,志愿者服务也不错,有提供劝导、咨询等服务。”游客汪宗南说。

据悉,泰宁县将常态化开展“文明旅游”宣传活动,通过丰富多样的形式,引导游客做文明旅游的传播者、践行者。(记者 黄好运 廖文锋)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