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头版头条> > 正文
泰宁县领导调研创城工作
2023-08-02 16:55:21    来源:泰宁县融媒体中心、县创城办   编辑:童凌娟   责任编辑:杨阳 审核:肖剑光  

8月1日,泰宁县委副书记乐仁昌开展创城工作调研,文明办、创城办、杉城镇、住建局、自然资源局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中,乐仁昌一行实地察看了五元路、西内环路红绿灯路口、水南村、泰康垅等地环境整治、交通秩序、小区管理等情况,与在场工作人员就城西片区环境治理、城中村整治和城乡结合部治理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探讨。

乐仁昌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在思想上保持高度统一,对创城工作要有必胜的信心和决心,做到攻坚克难、实干快干。要持续加压奋进。各责任部门要有更强的紧迫感,化压力为动力,对本次调研中发现的问题,要加大攻坚力度,并举一反三,限期整改完成。要充分压实责任。各责任部门主要负责人要挂帅出征、一线督办,高标准推进创城工作。县创城办要充分发挥好牵头抓总作用,跟进落实好每一项工作。创城“4+1”督查组要对各组工作开展定期检查和突击抽查,以强有力的举措,推动创城工作落实落细落具体。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