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头版头条> > 正文
老有所学,老有所乐!泰宁开设家门口“乐龄学堂”
2023-07-11 17:16:59    来源:泰宁县融媒体中心、泰宁县民政局   编辑:童凌娟   责任编辑:杨阳 审核:肖剑光  

为丰富辖区老年人生活,近日,泰宁县民政局在杉城镇社工示范站开展“乐龄学堂”主题活动。

“乐龄学堂”是杉城镇社工示范站2023年开展的特色服务项目,旨在把老年教育理念植入农村(社区),将老年学堂办到家门口,以提升老年人终身教育意识。学堂通过互动、体验、交流和游戏等寓教于乐的方式,提高老年人的学习兴趣,让老年朋友们在“乐龄学堂”学中乐,乐中学。

“自从开办‘乐龄学堂’后,感觉生活更有滋有味了。以前在家没事儿干,吃完饭就往门口一坐,想说说话也不知道找谁。如今,周周都有盼头,大家在一起上课,既开心,又能学到知识,学堂就是我的精神家园啊!”参加了两次学堂活动的李大爷说。

下一步,泰宁县民政局将通过增设“乐龄学堂”办学点,丰富学堂教学内容等方式,增强老年教育供给能力,满足多层次、多样化养老服务需求。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