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党的建设> > 正文
方言说唱“三句半”,传递党的声音!泰宁这场特色宣讲润心田
2023-05-29 10:14:17    来源: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方玲   责任编辑:杨阳 审核:陈启芳  


5月24日,“国家电网福建电力‘双满意’共产党员服务队”红马甲的宣讲员走进新桥乡岭下村,用通俗易懂的乡情乡音给村民们宣讲党的创新理论,生动展示了党员干部“学思想”的生动实践和最新成效。

81246f19d4e375d877d319feb9e54b3a_640_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活动现场,宣讲员用方言说唱特色宣讲的方式传播,用人民群众愿意听、听得进的话进一步传播好党的创新理论,还讲解了安全用电注意要点、触电急救方法、节点小妙招等用电相关知识。

宣讲结束后,党员干部还参观了岭下村家风家训堂,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团省委派驻岭下村党支部第一书记余运炜:“这次活动宣讲氛围非常好,结合了当地方言的‘三句半’编排十分用心,好听又好看,让党的创新理论和新风正气,在热热闹闹的欢喜氛围中,传唱到了群众的心里”。

84bc46856c3c57bd4b35d79e06a83038_640_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据了解,该公司通过方言说唱“三句半”的形式到偏远乡村、田间地头、社区广场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去宣讲,让广大群众切实感受供电部门在践行“名片”工作的力度和为民办实事的温度。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