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文明创建> > 正文
泰宁县举办“蓝信箱·微心愿”关爱留守(困境)儿童活动启动仪式
2023-05-23 09:05:26    来源: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方玲   责任编辑:杨阳 审核:肖剑光  

为倡导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对留守儿童的关注帮扶,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促使留守儿童健康快乐成长,5月19日,由泰宁县民政局主办,杉阳社工中心承办的“蓝信箱·微心愿”关爱留守(困境)儿童活动启动仪式在文昌小学举行。

活动现场,嘉宾现场抽取心愿卡点亮“心愿”,并为留守儿童们送上文具用品和美好的祝福,希望孩子们能够笑对生活,努力把这份关爱化做立志成才、报效祖国的强大精神动力。


杉阳社工中心项目负责人肖九英介绍,“蓝信箱·微心愿”关爱留守(困境)儿童活动采用书信往来的方式,让孩子们能够及时倾诉成长过程中产生的困惑和迷茫,从而实现自我成长,让留守困境儿童同在蓝天下,携手共成长。

下一步,泰宁县将每季度通过微信群、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发布以“圆梦留守儿童”为主题的微心愿认领活动,动员社会力量积极参与其中,鼓励引导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和各界爱心人士进行认领,为留守儿童点亮“微心愿”,送去关爱与祝福。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