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头版头条> > 正文
泰宁县开展2023年“军事日”活动
2023-05-18 09:22:51    来源:泰宁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陈曦 柯劭坤 黄茂宁)   编辑:杨阳   责任编辑:方玲 审核:肖剑光  

5月17日,由县人武部牵头,武警大队、武警中队、泰宁消防救援大队、森林消防泰宁大队联合举办2023年“军事日”活动,县委书记张昌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志远、县政协主席江求荣等在家县处级领导出席活动,体验军营生活,接受国防教育。

在泰宁县消防大队,张昌平一行向驻泰部队官兵进行亲切问候,希望深化军民融合,持续弘扬双拥优良传统,抓好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国防教育等工作,不断夯实党管武装工作有力保障。同时,参观了消防文化长廊,详细了解消防大队发展的光辉历史、现代化建设等情况,听取武警大队官兵讲解轻武器性能用途,并现场观摩武器装备和消防救援演示。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活动,接受了深刻的国防教育,强化了国防观念,今后将充分发扬军人纪律严明、作风过硬的优良作风,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有力的举措,推动泰宁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