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头版头条> > 正文
马上就办 真抓实干 | 泰宁:加快推进山海协作项目 优化营商环境
2023-05-12 16:12:13    来源: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童凌娟   责任编辑:杨阳 审核:肖剑光  

为提升产业集聚综合承载力,优化营商环境,泰宁县深入贯彻落实省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加快推进山海协作产业园提升建设项目,对园区道路、基础设施等进行完善和升级。

连日来,在大洋坪工业园九期道路工程施工现场,工人们正抢抓晴好天气,加快推进道路硬化。

“现在施工的道路2022年11月底开工,工期10个月,目前已完成水泥道路铺设,计划6月中旬基本通车。”项目负责人林春雄介绍。

该项目是泰宁山海协作产业园提升建设项目的建设内容之一,计划投资960万元,硬化道路641米,宽21米,并配套路灯、人行道、挡墙及污水管网等附属工程,是大洋坪工业园重要的交通动脉。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园区交通路网的格局,贯通整个园区的主干道路,使交通更为顺畅、快捷,为园区企业发展创造更加优越的条件。

据了解,泰宁山海协作产业园提升建设项目总投资5.2亿元,总建筑面积7.9万平方米,主要建设综合服务中心、标准厂房及孵化中心、物流仓储中心、污水处理厂、园区道路10.79公里,并配套管网、挡土坝、给排水、电力、照明、绿化等相关附属设施建设,建设铁路通信、信号、电力、电气化、交通节能环保等装备产业园。(记者 肖九华 龚依敏)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