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乡镇风采> > 正文
【深学争优 敢为争先 实干争效】朱口镇:宇鑫竹家居生产建设项目稳步进行中
2023-05-05 15:45:00    来源:   编辑:杨敏   责任编辑:杨阳 审核:肖剑光  

近日来,在朱口龙湖工业园区,泰宁宇鑫竹家居生产建设项目施工现场呈现出热火朝天、一片繁忙的景象,泰宁县宇鑫竹木有限公司抢抓晴好天气的有利时机,正全面加快竹家居生产建设项目施工进度。

宇鑫竹家居生产建设项目总投资1.37亿元,总建筑面积3万平方米,新建标准厂房、综合宿舍楼、原料仓库、成品仓库等,配套建设道路、雨污管网、绿化等基础设施,该项目于今年年初开工建设,目前已完成3栋厂房基础建设,力争今年年底前竣工投产。

宇鑫竹家居生产项目的建设将进一步完善园区上下游产业链,建成投产后年产竹制品工艺品可达50万件、竹签300万件、竹筷500万件、竹制家具150万件、生物质颗粒7500吨,可增加带动就业人数100余人,有效促进群众增收和企业增效的共赢局面。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