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头版头条> > 正文
我县召开2023年全县机关党的工作会议
2023-04-26 09:05:29    来源:泰宁县融媒体中心(记者:丁彤皞)、机关党工委   编辑:杨阳   责任编辑:方玲 审核:肖剑光  

4月25日,我县召开全县机关党的工作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县直机关工委书记方鹏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全省、全市机关党的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22年全县机关党建工作,研究部署2023年工作任务。县法院、泰宁旅游管委会、县信访局作交流发言,介绍了过去一年抓机关党建工作的措施、成效及经验做法。

会议强调

要突出政治建设这一根本点,把讲政治作为首要职责,深化模范机关创建,提升调查研究本领,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带头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要突出理论武装这一支撑点,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机关党建的首要政治任务,精心谋划开展主题教育,引导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持之以恒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

要突出服务中心这一落脚点,重点谋划开展以联乡村促振兴、联社区促治理、联企业促增收、联项目促发展为主要内容的“四联四促”活动,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中心工作深度融合。

要突出强基固本这一着力点,牢固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对照“四强”党支部工作目标,建强基层组织战斗堡垒,加强党务干部队伍建设,着力培育一批具有行业、领域、部门特色的党建品牌。

要突出责任担当这一保障点,牢牢牵住责任制这个“牛鼻子”,压紧压实主体责任、“第一责任人”责任和“一岗双责”等抓机关党建工作的责任体系,推动形成齐抓共管的局面。

县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县直机关党委书记、机关工委直属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