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头版头条> > 正文
乡村振兴再出发丨泰宁:“小豆腐”产业升级 借助互联网飘香万里
2023-04-25 08:57:48    来源:泰宁县融媒体中心(记者:龚依敏)   编辑:杨阳   责任编辑:方玲 审核:肖剑光  

为进一步打响泰宁游浆豆腐品牌影响力,泰宁县以“豆香上青”品牌为依托,加快豆腐产业与文旅产业深度融合发展,在小豆腐上做大文章,化“腐”为“福”,创出产业振兴新路子。

连日来,在上青乡腾福食品有限公司全自动化豆腐加工生产线上,工人们忙着将泡了一整晚的黄豆磨浆,加工成豆腐串,现场繁忙而有序。

腾福食品有限公司负责人 温秀平:

目前,公司和福州仓山的三个社区团购平台已经开始合作。同时,为了提升企业的技术含量,我们和福建农林大学食品系签订了常年的合作项目。今年计划网络销售量突破1000万,地推500万左右。

据悉,上青乡腾福食品有限公司今年新引进了1条全自动化生产线,可日产烧烤类、火锅类豆制品2万串,产品主要销往福州、上海等地,年产值可达500万元左右。为了扩宽销路,除了线下签订的订单之外,温秀平还在线上直播平台推广公司的豆腐产品,打响游浆豆腐的知名度。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