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头版头条> > 正文
泰宁:荣立二等功 送奖到家添光荣
2023-04-24 16:05:55    来源: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童凌娟   责任编辑:杨阳 审核:肖剑光  

4月20日,泉州市消防救援支队党委书记、政治委员施艺伟,泰宁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廖文盛,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为在消防救援队伍中荣获个人二等功的汤佳其送去立功喜报,让功臣的家人共享荣光。

在汤佳其家中,慰问组一行向功臣家人表示祝贺,亲切地询问家属的生活情况,并为他们长期以来辛勤付出和默默支持消防工作表示感谢。希望相关部门和乡镇多关心、关注消防员家庭,用心用情提升服务,让消防员无后顾之忧。

汤佳其,中共党员,1994年6月出生,泰宁县梅口乡人,于2012年12月加入消防救援队伍,现任泉州市消防救援支队特勤大队二站二级消防士。加入消防队伍以来,他先后参加灭火救援战斗1000余起,营救遇险群众80余人。在2020年“3.7”坍塌事故救援中,汤佳其成功搜救出5名被困人员,取得重大救援战果,荣立福建省消防救援总队个人二等功。(记者 廖文锋)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