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头版头条> > 正文
深学争优 敢为争先 实干争效丨泰宁:用好用活文旅政策 助推五一假期旅游复苏
2023-04-24 15:53:21    来源: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童凌娟   责任编辑:杨阳 审核:肖剑光  

连日来,在泰宁县金湖康辉旅行社,工作人员针对刚刚出台的文旅政策,设计不同主题的旅游产品,做好导游、领队培训工作,为游客提供更好的服务,吸引游客来泰宁旅游。

为全面促进文旅市场活起来,泰宁县积极出台相关政策,以丰富多元的文旅产品供给、热闹健康的文体活动,助推泰宁五一假期旅游复苏。

“今年旅游复苏,我们政府非常重视旅游,在五一期间,制订了相关政策,让旅行社提前到市场上做推广。我们公司结合这些政策在省内市场已经有很明显的突破,省外从上海、浙江、广东等地也陆陆续续有很多预订单。目前,我们公司五一旅游的预定量已经恢复到2019年的80%。”泰宁县金湖康辉旅行社总经理钱清说。

今年以来,泰宁县积极迎合市民游客的个性化出游需求,出台惠民利民政策措施,有效提升市民游客在泰宁的旅游体验感,旅游市场呈现日益繁荣的景象。

泰宁县文体和旅游局副局长林西翔介绍,为了做好五一假期旅游市场,泰宁积极开展系列假期宣传和惠民活动,推出亲子游、银发游等门票优惠政策,策划一批乡村露营线路。同时,开展系列惠民演出,全力为游客送上文旅大礼包,进一步提升游客的体验感和获得感。(记者 肖九华 廖升平)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