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头版头条> > 正文
泰宁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
2023-04-23 15:30:00    来源: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童凌娟   责任编辑:杨阳 审核:肖剑光  

4月21日,泰宁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重温习近平总书记来福建、来三明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省委、市委部署要求,交流研讨我县两年来的贯彻落实情况、经验做法以及下一步思路举措,驰而不息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嘱托在三明、泰宁落地见效。县委书记张昌平主持并讲话,王怀斌、郑秀娟、杨仁保、吕孙平等同志作重点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坚持不懈抓学习。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学深悟透、常学常思,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抓手,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福建、来三明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相结合,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开创的重要理念和重大实践相结合,持续深化学习研讨、宣传宣讲、教育培训,进一步理解和把握其中蕴含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更加自觉地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锲而不舍抓落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嘱托,常态化对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落实情况开展“回头看”,对习近平总书记关切的医改、林改、乡村振兴等工作,要一条条梳理、一项项细化,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条条见成效,努力在推进乡村振兴再出发、林改再出发、医改再出发等重点工作中,增创更多高质量发展新优势。要持之以恒抓作风。大力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时倡导的“滴水穿石”精神和“四下基层”“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深入开展省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市委“抓重大项目、促高质量发展”工作部署和深化“勇担当、促攻坚、建新功”专项行动相结合、相贯通,创造性抓好贯彻落实,争当务求实效的实干家,把实干的作风转化为加快推进新时代新泰宁建设的有效举措和实际成效。(记者 李少兰 柯劭坤)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