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头版头条> > 正文
泰宁: “小信箱”架起执行服务群众“连心桥”
2023-04-23 11:00:00    来源:泰宁县融媒体中心、泰宁法院   编辑:童凌娟   责任编辑:杨阳 审核:肖剑光  

“法官,我把补充的执行案件线索等材料投递到你的执行员信箱了。”“好的。我出差回去就会尽快核实有关财产线索。”近日,申请执行人小肖通过泰宁法院“执行员信箱”向出差在外的执行法官递交了线索材料,这是“小信箱”便民服务的一个缩影。

据了解,泰宁法院“执行员信箱”于今年2月份正式启用,执行服务驶入“快车道”。该信箱的设立减轻了当事人的诉累,架起了法官与当事人的沟通“桥梁”,让案件当事人切实感受到公平正义就在身边。

截至目前,已累计收到70多名案件当事人投递的来信、财产线索等证据材料290多份,来信答复率100%,帮助案件当事人解决急难愁盼问题19个。

下一步,泰宁法院将持续深化执行体制机制改革,创新便民利民司法举措,不断提升执行工作质效和司法公信力,做实做细“公正与效率”这篇“大文章”。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